close

DSC02010  

慢慢的話,慢慢的畫,五顏六色承載歲月的經驗,

你的畫,我的話,話畫都是好美的語言。

 

DSC02013  

在這裡有我最想念的笑容,還有我最掛念的兩個字。

 

美麗的花衣裳帶著不太穩的步伐,長滿付出青春代價的雙手壓印著小花巾。

敲敲打打的一個午後,坐在木棧板上,望著一張又一張害羞的作品,

聽著妳們談話的聲音,欣賞著妳們臉上滿足的嘴角,

總是在妳們臉上、聲音裡,看見、聽見我最熟悉的聲音,我最想念的聲音。

 

DSC02018  

每一次來到這裡,遇見妳們,聽著妳們的聲音,看著妳們的臉龐,

在這座小農村裡我尋見我想念兩年的聲音還有一種獨特的味道,一種老年婦女身上特有的溫暖味;

 

在這土溝小農村裡,我始終不敢喊出那親暱的兩個字,可是,我一直口是心非,

我渴望可以喊出那一直說不出的親暱,但我害怕承認始終放不下妳的真相。

 

 

DSC02023  

那樣的笑臉是我最掛念,也是最想念的。

在妳們的臉上,我拼湊出我想念兩年的笑容與安慰,

回不去的親暱、說不出的親暱,

 

我沒有一天不想妳 ─ 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