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084.JPG 

我親愛的Poffy:

今天我想跟你介紹一群我的好朋友。

在大學的四年裡,我遇見一群愛我的朋友們,有年紀稍長的大哥和大姐,也有心地善良、純真的姊妹們;因為有他們,在大學的四年裡,即使有淚,也不孤獨。


家人,可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們,也能是在特定時間裡,遇見彼此,相知相惜,無條件陪伴對方的一群人。我很慶幸,在大學四年裡,我結交了這群如家人一般的好朋友們,在偏僻的鄉鎮,有他們作伴,一起學習、一起經歷青春的生命,寫下一場又一場的熱血故事,雖然沒有驚心動魄,但也可以稱得上是刻骨銘心,讓我在年輕的光輝歲月裡,深深地為他們註記上一筆,如此美好、如此幸福。


大哥、大姐─

是兩位活到老學到老的好模範,每一次的學習機會無不全力以赴,盡心盡力做好學生的本分,常常令我們這些後輩們自嘆不如,看見他們對學習的熱情,很難不激起我學習的鬥志。然而,他們也像是我在學校的父母,時常關心我,時常與我們分享他們可貴的人生經驗,處處鼓勵我們要更向上、更立志,我真心喜愛這對可愛的小夫妻。


家華─

是一位很有自信的姊姊,當她在我們面前誇自己美的時候,我們總會轉移她的注意力,免得她說得滔滔不絕。在面對每一件事情,她總是認真以待,與她相處,可以感受得到她的認真;在我們面前,總是很堅強、很有目標、很勇敢、很會照顧人,卻常常令我們不捨,現在她從金門回來臺灣了,我們相聚總算不用飛越臺灣海峽了。


天欣─

一個...做事情很有自己步調的女孩,對於未知的一切,不敢輕易踏出,我們常說她膽小,但她總有她自己的一番考量與抉擇。心細的她,總是顧念著身邊朋友的需要,總是傾盡自己的能力,照顧我們,常常覺得她比家人的照顧更細緻。她是第一個願意與我深入未知地域的女孩,常問她會不會擔心、會不會怕,她總是以不憂慮的笑回應我的擔憂,這朋友也算奇葩一個。


能與之相遇、相知、相惜,人生之樂,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