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多以來,我陸續夢到三個小孩,有兩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為什麼會夢到這三個小孩?

我也不記得了。


【那是草鴞喔,孩子】

第一次夢到的小男孩,我把他抱在懷裡,我坐在車內看著窗外的草鴞,我告訴他那是草鴞,是一種在台灣數量很稀少的猛禽,也是我一直很想親眼目睹的猛禽之一,而他在我懷裡不哭不鬧,跟我一起目睹那隻草鴞。


【潮間帶】

第二次夢到的小男孩,我跟他坐在潮間帶的礁岩上,眼前有一群好似大學生的數個年輕人,他們應該在上課,也可能在玩,我跟他說,你不能亂跑喔,這裡很容易受傷,他跟我說了些話,我也回應他一些話,他後來很聽話,沒有到處跑,很安穩地坐在我的旁邊,跟我看眼前的年輕人在幹嘛。


【白色洋裝】

第三次夢到的是小女孩,夢裡一片純白,有一個女人牽著一個身著白色小洋裝的小女孩朝著我走過來,她甜甜地笑著,步伐很可愛,還走不太穩,但她很開心地向我走來,當她走到我面前時,我蹲了下來,她向前緊緊地抱住我,告訴我不要哭了,我的眼淚落在她白色的小洋裝上,過了幾分鐘,旁邊的女人將她從我身邊帶離開,她依然甜甜地笑著。


當我跟別人說完這三個夢時,總會說我是不是太想要有自己的小孩了呢?也有人說這應該是胎夢,可能我快要結婚、懷孕了。我至今仍然不知道這三個夢是什麼意思,但我把它們當作美夢,或許真的是我的孩子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