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90  

有三位像花一樣單純、美麗的女孩們,因著身上都有著“神經病”、“瘋子”的特質,彼此成為了好朋友。

這三位像花一樣的女孩們湊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永遠演不完的自信戲碼,還有永不止息的瘋狂笑聲。

在這三位像花一樣的女孩身上,似乎聞不到半點眼淚酸酸的味道,在笑聲裡、在笑臉上,還有無人可及的厚臉皮裡,彷彿傷感不存在她們中間,

或許就是彼此堅固的友情,還有與生俱來天真爛漫的性格,所以在她們身上只有堅強的笑容,還有無時無刻滿滿地自信。 

 

 

 

DSC01547    

我們親愛的姐姐,以下這段話是為妳而寫的:

 

一個人無聊地逛著校園,兩個人可以小聲地聊著彼此的小祕密,三個人的時候相互鼓勵與安慰;

我們三人的相遇很怪異,一個是在車子上認識的,另一個是上山看螢火蟲熟悉的,

我們三位女孩的相遇、相識、相惜,

都在意想不到的情節上,

也就是意想不到,才可以完全突顯我們身上與眾不同的氣質,

妳說,我們三個人集聚美麗與聰明,

或許在旁人聽來,這三個女孩鐵定是瘋子,不然就是神經病,

我們身上的美麗不是來自瓶瓶罐罐,我們的美麗是我們與生俱來的,

那是一種對生活態度、生命的豁然開朗,以及對我們喜歡的事情的執著,

沒有心機的我們,滿腦子的天真爛漫,還有一顆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心,

這些才是我們為什麼美麗和聰明的真正原因。

 

DSC01526  

遠在金門的妳,我們之間隔了條臺灣海峽,

但是距離並沒有把我們分隔兩地,這一切都是因為臉書弗遠無屆,讓我們沒有距離。

謝謝妳的曾經安慰,謝謝妳感同身受的陪伴,謝謝妳曾經的鼓勵,

在那些被眼淚充滿的半夜,常常一個人盯著電腦,聽著數不清的哀歌,腦海中過去的畫面是那麼鮮明,

但是擺在眼前的事實,卻是足夠破碎一個女孩珍藏已久的心,

當我流盡眼淚,依舊死心眼時,

謝謝妳願意聽我說,

過去那段黑色時間,謝謝妳陪我走過。

 

看著現在幸福的妳,我很為妳開心,

身旁有一個人這麼體貼妳、愛妳、關心妳、保護妳,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要記住,兩個人的相遇絕非偶然,

兩個人可以相遇、相識、相愛的背後,是多少的機率組成的,

如果你用心記算,相信我,妳會更加珍惜妳身邊的這一位,

我知道,不用我跟妳說要怎樣珍惜妳身邊的那位,

可是妳千萬要記得,一定要珍惜兩個人之間得來不易的愛情,

不要做讓妳將來會後悔的每一個決定,

有些事情已經想清楚,也評估過了,

就大膽地放手去做吧,

我知道妳的顧慮,妳的顧慮也曾經是我的顧慮,

但是,人就這麼一生,

偶爾給自己一些任性的機會,對自己自私一點,

不管妳的將來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我們都會跟妳站在一起,永遠在妳身邊支持妳,

我可以保證,當妳回頭時,我們就站在妳身後不遠處。

 

DSC01495  

這三天的山林之旅,兩位小女孩看見大女孩另一面的纖細與害羞,

也看見大女孩的陶氣與甜蜜,雖然聽大女孩分想的時候,好想給她好多白眼,

不過看在她現在喜孜孜的,小女孩們口頭上雖然想揍人,

但是其實心底有很多、很多的擔心終於可以放下了。

 

DSC01542  

這三天兩夜,謝謝你們的照顧。

下一次,換小女孩們飛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